展望劇場 Playforward Theatre-4月號

w1516

4月15日 8pm JCCAC L205-L208 CCCD Theatre

[早鳥優惠]撲飛:WWW.FMTP.NET/TICKET

咩係展望劇場?

其他觀眾分享:

「睇完覺得內心好震撼,每個人都帶著自己嘅故事,係到share內心嘅一啲掙扎,可以同其他人嘅故事連繫」
「可以搵返裡面既自己,最deep果樣野。」
「好寫實,同現實生活一樣,話俾你知有好多野,你要同時間去面對」
「將人最真實既一面呈現出黎。可能係最唔想面對既一面,但其實你一定要面對,又有好多反思。」
「展望劇場係好真實又好Nice既一塊鏡。」
「把心裡無法表達的表達出來,很奇妙」
「之前看一人一故事劇場的時候,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哭了,哭當然是一種很好的情緒釋放,但身為一名社工,我覺得劇場在民眾當中可以做更多,而展望劇場就有這種力量」
「相信”展望”在這裡就是身邊有人和你同在,並且相信面要將愛延續
連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潛意識被表演者表達出來的感覺是很震撼的」
「跟隨著大家的故事好像帶著我把自己的前半生回顧了一篇」
「展望劇場跟我之前看過的劇場很不同,它讓我看到自己沒有看到的一些盲點,把我的感受又更往前延伸一點,那種震撼和刺激甚至比一人一故事劇場更加強烈」

[早鳥優惠]撲飛:WWW.FMTP.NET/TICKET

Leave a comment